Contagious book club

瘋狂行銷:你不可不知的行銷祕訣

你知道嗎?華頓商學院最火紅的行銷課就是這堂!大家都說,真正的王道是口碑行銷,而這堂課就教你如何用6大感染力法則STEPPS來打破一切行銷和流行的傳統觀念。

驚訝吧?其實只有7%的口碑是在網路上形成的!重點不在於那些所謂的意見領袖,而是訊息本身。就算是再平凡的事物,只要方法對了,也能引發一場大流行!

🌟 這就是葛拉威爾的《引爆趨勢》實踐篇,也是《紐約時報》和Amazon網路書店的TOP 1暢銷書。

為什麼有些東西能夠走紅,而有些卻默默無聞?為什麼有些內容能在網路上瘋傳?這些問題的答案,都能在約拿·博格教授的《瘋狂行銷》中找到。

博格教授的「感染力」課程已經成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行銷課程之一。不僅學生愛它,連企業經理人也是讚不絕口。他用了十年的時間來研究,發現讓產品或理念能夠瘋傳的關鍵就是社會影響力和口碑效應。

👉 而且哦,口耳相傳的效果比廣告還要強大十倍!比如說,一個好的書評能讓一本書多賣20本,一個好的口碑能讓餐廳的營業額增加200美元!

那麼,怎麼創造強大的口碑呢?答案就是掌握六大感染力原則「STEPPS」:社交身價、觸發物、情緒、曝光、實用價值和故事。

在這本書裡有大量的實際案例來具體解釋這六大原則,讓你的產品或訊息成為下一個熱門話題!

🎉 好消息是,你不需要有大筆的廣告預算或特殊的行銷天賦。這本書的STEPPS框架適用於所有人和所有產品。所以,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做什麼,都有機會引爆趨勢,創造自己的流行風潮!

快來一探究竟,讓你的行銷計劃也能瘋狂起來!

報名連結